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2010年的总结 工作篇

转眼间2010年又过去了
2010年自己还过得蛮充实的
都发生蛮多事情的
从工作和朋友那方面先开始说起吧
2010年的3月
我进入了一间新的公司工作
叫做i-century
这间公司其实是跟我之前那间urs是同一间公司的
urs有三个老板
由于老板他们要拆伙
我跟着我最尊敬的老板一起做工
跟着他一起学习
还有的就是我现在的supervisor
他叫thomas
之前在urs做工的时候
我已经开始注意他了的
就很想向他学习
因为他可是mines nokia shop 的top sales
而当时的我
可以说是个普通的电话老
刚刚开始来到了icentury
也就是现在mines的digi shop
很不习惯
不习惯是因为在这里做工
是law by law的
的意思就是什么都要听上面人的话
不能自己随便的拿主意做自己的东西
也因为这样
有很多次
我跟我的老板 supervisor吵了很多次
也因为我们的吵架
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也跟他们的感情越来越好
在icentury工作
是我在2010年上了人生最宝贵的一堂课
就是尊重
我开始学会尊重我的supervisor我的老板
我也学会
做好电话这行
其实并不简单
是需要很多的努力
还有长辈们的教导
我发觉自己在2010年也进步了不少
起码不会像以前自己做的那种
烂仔电话老
真的很感谢我supervisor thomas 还有我的老板 jay
因为他们无时无刻都会在教导我关心我
我做不对
他们不会直接骂我
他们会好好声声的跟我说应该怎么做
也很感谢他们的包容
还有给我那么多机会
真的很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教导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都没放弃过我
我会努力的做好自己
努力的达到你的目标
也因为这样
我和thomas成为很好的上司下属的关系
我和他也因此成为了好兄弟

还有全部icentury的staff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照顾与包容
真的很感谢你们
我爱你们

在新的一年
我会好好的做工
我会好好的upgrade自己
努力的达到你们的要求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